•Z

推文 暮野—猫界第一噜

本文文案一:

于闻之而言,尤岁是那簇不可望也不可及的玫瑰丛,亮眼的洁白是干枯原野上唯一的浓墨重彩。

在原野即将湮灭在黑暗中的那天,玫瑰迈着轻柔的步伐,将自己送到了他身边。

后来,闻之将玫瑰叼在嘴里、埋进身体里,含在心头也藏在了家里。他向全世界昭告玫瑰的存在,却又将玫瑰藏了起来,谁都不给见。

我爱你,是我从年少时就融进血液里的本能反应,它伴随着风如影随形,吹过了两千多个日日夜夜,思念一日比一日更疯狂。

文案二:

闻之自出道以来,便从未有过低谷,他曾是娱乐圈身负万千宠爱的天之骄子,不料却在即将拿到影帝之位的前一个月,被爆出了吸毒、睡粉的丑闻。

于是仅仅一个日夜,闻之便从神坛跌落,落进泥底。他本以为自己这辈子也就这样了,过去的承诺再也实现不了的时候,他遭遇一次精心布置的绑架。

和他一起被绑的还有一个姓尤的七岁男孩,那人对他说:“你们两个,只有一个能等到警察的到来。”

那人递给了他一把刀,笑得趣味:“选择权交给你,他死了,你活,你死了,他活。”

冷雅温柔攻vs外在冷漠/内里痴情隐忍受


评论

热度(1)